法学院与北京德恒(兰州)律师事务所对接毕业实习与“双师型”教师研修合作事宜

发布者:法学院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12浏览次数:77

2024311午,法学院教学院长助理宋蕾老师带领法学(专升本)2022级7名学生赴北京德恒(兰州)律师事务所对接毕业实习相关工作,同时双方就进一步推动“双师型”教师研修基地的建设进行了交流座谈。北京德恒(兰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潘利平律师与实习导师代表王磊磊律师参加了本次座谈。

  

  

潘利平律师首先向学生们介绍了律所的基本情况与实习导师的安排,并就实习期间的工作内容与要求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在实习期间融入律所的工作环境,认真完成工作内容。宋蕾老师代表学院向学生们传达了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认真完成毕业实习,借此实习机会充分展示兰工商学子的优秀风范。

随后,双方就“双师型”教师研修基地的建设进行了进一步的交流,学院希望能够借助“双师型”教师研修基地,拓展教师校外第二课堂;围绕法学人才培养展开课程改革、课堂改革、实习改革,同时双方就合作开展法律培训、双师队伍共建、项目课题共研等提出合作的框架思路。潘利平律师表示,律所将积极配合学院“双师型”教师研修基地的建设,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发挥校友力量,推动学院与律师事务所在教学、科研、就业等方面的深入合作

  

撰稿/宋蕾 摄影/宋蕾 审核/葛欣